最新消息:

硬盘信息检测工具 HD Tune Pro 5.70 绿色汉化中文版免费下载

download koic_zhzz 301浏览 0评论

HD Tune Pro 5.70 绿色汉化中文版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检测工具软件,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虽然这些功能其它软件也有,但难能可贵的是此软件把所有这些功能积于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软件,可自由使用。
HD Tune Pro 5.7 汉化版硬盘检测工具汉化版特点:
1.程序不用加密壳压缩(因为加密壳会严重影响兼容性和稳定性,还有速度),只用最简单的压缩壳减小程序体积,便于携带!
2.更加深入稳定的破解,从官方网站直接IE下载原始文件破解,更加稳定不会反弹!
3.完美显示摄氏度和华氏摄氏度的中文符号(包括系统托盘)
4.完美解决保存屏幕截图时默认文件名乱码的问题
4.完美解决以前其他所有英文版,汉化版所不能解决的保存屏幕截图的问题
5.在程序主界面不带任何LOGO,不带任何插件

下载地址:

hdt.zip: http://pan.eduadd.cn/f/5105654-647592538-db5375

解压密码:zhzz.org

HD Tune Pro 汉化版硬盘检测工具更新日志:

添加可广泛应用的自动保存截图的功能 错误扫描
添加速率图
添加可设置扫描范围的选项
擦除: 添加核实功能
添加选项:工作可更改电源设置
添加对 USB 3.0 设备的支持
修复 4核 CPU 的 CPU 占用率显示
修复 64位 Windows 7 系统下的 nVidia 驱动不兼容现象
修复某些USB卡不兼容现象
修复错误:扇区大小超过512字节的删除功能

HD Tune Pro 5.70汉化版由“大眼仔旭”发布,有兴趣的网友请试试。
HD Tune website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硬盘信息检测工具 HD Tune Pro 5.70 绿色汉化中文版免费下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