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

其他技术 koic_zhzz 207浏览 0评论

在全新安装 Windows 7 SP1 后,通过离线包安装 .Net Framework 4.6.2 时,遇到错误提示: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1

原因是计算机中没有相应的受信任证书,通过导入微软的证书,成功解决此问题。文末附安装包下载链接。

  1. 下载微软官方证书:

MicrosoftRootCertificateAuthority2011.cer

2. 按 Windows + R 打开运行,输入 MMC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2

3. 打开控制台,点击 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Ctrl+M)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3

4. 选择证书 → 添加 → 计算机账户(其他的保持默认,一直下一步)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4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5

5. 回到控制台主窗口,依次展开:证书 → 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 证书,单击更多操作的小箭头,选择所有任务 → 导入;接下来选择步骤1中下载好的 cer 证书文件,然后一直点击下一步,导入成功即可。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6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7

6. 此时重新安装 .Net Framework 4.6.2 则不会提示问题了。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已处理证书链,但是在不受信任提供程序信任的根证书中终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