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怎样在Cloudflare帐户之间移动域名

站长 koic_zhzz 247浏览 0评论

概述

在以下情况下,需要将域名从一个 Cloudflare 帐户移动或转移到另一个:

您收到“Cloudflare 已通过其他帐户托管”错误,或者

您无法访问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或 Cloudflare 帐户

但是,如果您启用了双因素身份验证 (2FA) 并可以访问备份代码,则可以使用这些代码访问您的 Cloudflare 帐户。

要将域名从一个 Cloudflare 帐户成功转移到另一个帐户,您将需要访问:

您的域名注册商,以及与该域名关联的至少一个 Cloudflare 帐户。

目前,您无法将在 Cloudflare Registrar 中注册的域名移动到其他 Cloudflare 帐户。我们正在努力支持此功能。

开始前须知

在尝试将活动的 Cloudflare 域名转移到另一个 Cloudflare 帐户之前,您必须删除所有 DNSSEC 配置。

在以下情况下,您需要联系 Cloudflare 支持部门来移动您的域名:

如果您使用的是欧洲域名注册商。某些欧洲注册商使用不同的域名服务器注册过程。如果尝试自行更新域名服务器,则可能会遇到问题。

如果 Cloudflare 不是您的权威 DNS 提供商,即您的域名服务器没有指向 Cloudflare,因为移动域名需要更改您的域名服务器。

转移您的域名

如果您无法访问与 Cloudflare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并且没有备份代码,则需要将您的域名转移到新的 Cloudflare 帐户。

例如,如果您使用 test@example.com 注册域名 myzone.com,却失去了对该电子邮件帐户的访问权限。您将需要使用新的电子邮件地址 test1@example.com 创建新的 Cloudflare 帐户,并将 myzone.com 添加到新帐户。

域名转移过程取决于您的 DNS 设置。如果 Cloudflare 是您的权威 DNS 提供商,即您的域名服务器指向 Cloudflare,则您必须:

1.创建新的 Cloudflare 帐户或登录到您现有的 Cloudflare 帐户。

2.登录到您的域名注册商,并使用新帐户中列出的域名服务器更新您的域名服务器。

如果您能够访问现有/旧帐户,则可以与域名一起手动转移 Cloudflare 帐户设置。如果您无法访问现有/旧 Cloudflare 帐户和设置,则需要重新发布 SSL/TLS证书,以及重新创建和验证 DNS 记录。

在七天后,现有帐户中的域名状态将更改为“Status:Moved Away”,新帐户中的域名状态将更改为“Status:Active”。30 天后,Cloudflare 将清除原始/旧帐户中的域名。

例如,与 test@example.com 关联的 Cloudflare 帐户的状态将更改为“Moved Away(已移动)”,而与 test1@example.com 关联的新帐户的状态将变为“Active(活跃)”。30 天后将清除 test@example.com 帐户。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怎样在Cloudflare帐户之间移动域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