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LS 问题:超过 0.25(桌面设备)google search console

站长 koic_zhzz 184浏览 0评论

最近在发布Angular程序之后,运行一段时间,google search console提示:

CLS 问题:超过 0.25(桌面设备)

具体截图如下所示:

CLS 问题:超过 0.25(桌面设备)google search console-1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

您是否曾经在页面上突然发生变化时在线阅读文章?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文字移动了,并且您失去了位置。甚至更糟:您将要点击一个链接或一个按钮,但是在手指落下的瞬间(BOOM),链接移动了,您最终单击了其他东西!

也就是说,在页面加载的时候,出现了较大的位移,多出现在ajax加载的情况。

解决方案:

在开始的时候定义最低高度。

参考资料:

1、Cumulative Layout Shift (CLS)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CLS 问题:超过 0.25(桌面设备)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CLS 问题:超过 0.25(桌面设备)google search console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