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QQ国际版与国内互通吗?QQ国际版下载注册详细教程

旧闻 koic_zhzz 111浏览 0评论

QQ国际版2022年就没有了,腾讯内部KPI考核很厉害的,不赚钱就关了呗

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

当然是因为不赚钱。老马做产品只有一种理由会放弃不做,那就是这个项目的盈利不够,QQ 旗下很多产品都因为这个理由消失了,比如说节奏大师、QQ 宠物、QQ 堂等等。

QQ 国际版(QQ International)可以说是一款简化了的无广告 QQ ,主要面向的是国外用户。英法日多语言系统,外带翻译功能,页面简洁流畅,无广告内存小,但也正是因为简洁美观,所以营收利润少,从而如今彻底下架了。

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QQ国际版与国内互通吗?QQ国际版下载注册详细教程-1

qq国际版下载官网最新版本2022

以前有 QQ 国际版本的时候,在 QQ 的官网下载页面内是有提供下载路径的;

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QQ国际版与国内互通吗?QQ国际版下载注册详细教程-2

而现在我们去看官网,已经不支持下载了,QQ 国际版已经彻底下架。

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QQ国际版与国内互通吗?QQ国际版下载注册详细教程-3

qq国际版和国内版互通吗

国际版与国内版完全互通的,即便你使用的是国际版也可以跟国内用户添加好友聊天,但即便你使用的是国际版,也不是可以直接跟外国用户对话的,还是需要添加好友。

qq国际版国内能用吗

QQ 国际版上架期间,国内用户也是可以下载使用的;但是如今 QQ 国际版已经下架,并且不再有团队负责更新,所以对于之前已经安装了 QQ 国际版的人来说,QQ 国际版也会因为版本不适配手机等等各类因素,出现应用无法打开的情况,久而久之,QQ 国际版应该会彻底淡出大众视野。

qq国际版怎么登录不了

如果你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后者——早前下载过 QQ 国际版,但是如今也无法登录了,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理由前面已经交代过了,所以还请大家不要拘泥于使用 QQ 国际版了。

如果说你的诉求是想要一个纯净的 QQ,简洁无广告,那么你可以去尝试一下 QQ 极速版,而如果你是与国外用户有交流的需要,那么你可以尝试的社交应用可就多了去了,先说国际版你可以使用国际版微信 WeChat 、国际版抖音 Tik Tok,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彻底使用一些外国的社交平台,比如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与你需要联系的人进行沟通。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QQ国际版与国内互通吗?QQ国际版下载注册详细教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