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今日费解, 蓝奏云存储跟百度网盘什么关系

站长 koic_zhzz 206浏览 0评论

今天从蓝奏网盘下载东西的时候,突然跳出一个vip.d0.baidupan.com

然后查询了baidupan.com的备案信息:济宁网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原来跟百度网盘没有关系

1,蓝奏云是提供文件存储服务的运营商,所有文件内容均由用户(网友)自行上传并管理,其文件作用、性质与蓝奏云网无关,蓝奏云对其文件合法性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蓝奏云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不保证所下载文件内容满足您的要求,不保证服务不中断,不保证所下载之文件的安全性、正确性、及时性、合法性。因不可抗力、网络状况、通讯线路、第三方网站、设备故障等任何原因而导致您不能正常使用蓝奏云,蓝奏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您应该对从蓝奏云下载的文件自行承担风险。除蓝奏云注明之外,其他一切因使用从蓝奏云下载的文件内容而可能遭致的意外、疏忽、侵权及其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他人上传之内容内容而感染电脑病毒),蓝奏云对其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蓝奏云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著作权、版权等第三方权利,因此蓝奏云不支持包含危害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的、侵犯他人权益的、色情或暴力的、欺骗性质的文件信息内容。

5,蓝奏云保留自动和人工审查的权利,一旦发现或接到有效举报,蓝奏云将在不做任何通知上传者的情况下删除相关文件内容,并保留将有关资料提交给相关部门的权利。

6,蓝奏云尊重并保护所有使用蓝奏云用户的个人隐私权,您注册的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等个人资料,非经您亲自许可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强制性规定,蓝奏云不会主动地泄露给第三方。

7,蓝奏云提醒您:您上传到蓝奏云的文件内容将不被认为是您的个人隐私资料。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用户存储在蓝奏云之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权益的,应该及时向蓝奏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通过在线提交举报的方式),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蓝奏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删除相关文件内容。

蓝奏云保留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依法修改本条款、随时修改服务内容和业务参数(如容量)、随时调整功能与界面的权利。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今日费解, 蓝奏云存储跟百度网盘什么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