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作为老司机,你知道无圣光图和Rita图是什么意思吗?

旧闻 koic_zhzz 140浏览 0评论

  在百度或者其他搜索引擎中搜索tuigirl或者其他图片的时候,不经意间就会发现两个词是不常见的,而且不是老司机还不知道是什么呢?

哪两个词呢?

圣光和Rita。

圣光这个词的字面意思比较好理解,那就是圣洁的光芒或者光辉,但是实际意思却不是这样。每个你不懂的词语,背后都有它的故事。例如,图样图森破!

其实,“圣光”,多见于修正过的动画,当动画角色脱衣或者裸衣时,代替马赛克来遮挡住关键部位的光线或者烟雾等。因此,动画迷们称之为天之光或者圣光 ,最常出现于后宫动漫中。

  作为老司机,你知道无圣光图和Rita图是什么意思吗?-1

  看完这句话,我们就清楚的了解到圣光的意思啦,圣光和马赛克的功能一样,那么无圣光的意思就跃然于纸上了。

圣光的意思我们知道了,那现在来说说Rita的意思。

玩撸啊撸的撸友们都知道,如今的LOL解说界中,有不少“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主播,例如MISS大小姐,小苍,表姐伊芙蕾雅,远居美国的球王溪子等,也有不少漂亮的职业解说,如台湾某著名球王(你是不少她的球迷?),Rita,小米(为什么要提她?)等。

由此可见,Rita的含义中,有姓名这一层含义。

Rita可能会是某位女子的昵称,姓名。

追溯Rita的含义,可以发现它和rose(玫瑰花)发音很相近,在古希腊Rita还是有玫瑰的含义。玫瑰是高贵,艳丽的;在语言历史的长河中,Rita的含义逐渐的衍生其他含义,例如圣洁,高贵等。

Rita是美丽有天份的女人,风趣外向,心地善良,无数人宠爱于一身的少女。

因此,Rita的最终含义可以解释为美少女。

  作为老司机,你知道无圣光图和Rita图是什么意思吗?-2

  现在你明白了无圣光图和Rita图的含义了吗?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作为老司机,你知道无圣光图和Rita图是什么意思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